读条过长🌝🌝

回忆录(一)

随便写点儿,虽然我已经打好了大纲。刚刚刷完动漫,发现还是喜欢漫画。不过动漫鬼菊和剑骨真的好康。

本场最佳三博,控制系掌控全局的能力还是非常强滴。

龙蛇闹别扭🈶,鬼菊🈶,剑骨🈶

关于九龙真冠私设🈶,还是舍不得老龙只剩个脑袋(x)



一。


“第一次看见老毒怪的时候,耶梦加得在体内的悸动已经摆到了明面上。空间之力的禁锢终于解开,它却怎么也不肯再出来。匕首在手中渐渐湮没成灰,我心中第一次同它的畏惧共鸣。翠绿荡漾在红色的海洋里,直到最后一刻都不愿意从那两颗血曜石中褪去。你在怕什么。我问。只可惜,像是滴落海洋的水,霎时无音讯。”


·


“独孤博。”


声音不大,却足以让在场所有人都清晰听见他所说的一字一句。玉元震不过是觑眸而观那个愈发远离的身影,瞳孔一变,几近要化为实体的龙威便席卷整个空间。周遭几人都是后背一凉,更别说被他蓝电霸王龙直接压制的碧磷蛇皇了。月关和古榕侧首对望挑了挑眉,心领神会地给所有人拿出小板凳。


诶,没有什么比第一线吃瓜更开心的啊肯定。


神界第一时间得到了其他位面渗透入侵的消息时几位在场神王即刻表态下召神使,调查并深入跟踪,有把握时可以直接根除。唐三考虑着在座基本走不开,维持神界稳定他一个人应付不过来。这种任务交给长一辈值得信任的诸位还是很有保障,毕竟,都是努力了一辈子的人,战斗技巧、人心揣测、手腕魄力,无一都可与他比肩。不过,一支只有一个敏攻的队伍怎么说也不完整。于是唐三找到了老怪物独孤博。独孤博也很痛快地答应了。两人共商将玉元震留作底牌,一则其蓝电霸王龙武魂爆发力极强,第一兽武魂的称号仍旧在;二则如今由唐三将其拉入神界作为神使,其融合的真龙九冠已可将后三个魂环升至十万年,且使用毫无后遗症。


事儿是个好事儿,老骨头一把年纪还能动一动。就是不知道从何处流传而出的“不论付出什么都得潜入敌方”一类的话,让玉大族长闷气生了三四天不见好,到独孤博那儿碰壁也碰了四五回,这气他哪受得了。


独孤博明显是以魂力硬抗压制,全身几乎脱力,强撑着身体从齿缝中顶出几个字:“滚啊,死龙。”碧色光芒一瞬闪过,碧磷毒甲的支持下,独孤博来回向古榕递了句话,回返间便消失了身影。


众人微滞,见古榕再将抬起的右臂举过头顶,两指虚空中一圈,再开时空之门。弯眸笑着望向玉元震,略略可见的红瞳中尽是狡黠。空中骨戒红光大盛。


“玉族长,还不追么?”


话音刚落,蓝电炸响。


掌控全局,还是得看控制系呐。


·


“你们……”


“嘘。”


赤脚自盛放的菊花中踱步而出,双手轻推,金发熠熠。菊花关那一双白皙分明的手果真是不辨男女的大杀器,鬼魅抱臂自一旁慨叹,有又不知道多少小朋友要遭殃。抿嘴俏皮一笑,朝着对面负责教师咧嘴,回身于花海鬼影之间散了武魂真身。对方两名魂斗罗下场亲自测试,武魂融合技都搬上来,也算是给了自己和老鬼一个面子吧。毕竟现在,还是十多二十岁的年纪,魂力等级再往上奔,可就是出大事儿的数了。


过于令人震惊的成绩,让这场测试瞬息便传遍了学院,几个学院的学生都争相抢着前排要观摩。月关自然而然攀上鬼魅的手臂并朝着人群眨了眨眼的动作让一众前排观众在自己被闪瞎和自己被闪瞎之间毫无选择的余地。天斗皇家学院,老毒蛇和老龙的……故乡?月关摩挲着下巴仔仔细细挑了好一会儿,最终还是作罢。


“嘛……老师,我和老鬼都那么努力在化解您二位的融合技了,就不能发发善心,同意我们来插个班嘛。这也不是什么难事,对不对?”月关把自己稍稍朝鬼魅身后藏了藏,一双无辜的眼睛像是盛了一汪星泉,轻声问道。


“可以告诉我们,我们所面对的,是什么吗。”


“是一场无法用时间衡量的救赎,在百年来最盛月光下盛放的绒菊。”


这两位魂斗罗身法娴熟,战斗时灵巧机动,武魂匹配程度相当不错,融合技也是排的上号的。不过是可惜,碰上了自己和老鬼。


“……我们还是要上报给陛下请示的。”


“那就拜托啦。嘻嘻。”


就让我们来会一会这个所谓的“黑白王使”吧。


月关回身向人群招了招手,学院瞬间以爆炸式增长的欢呼声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


“哦?你们还真的敢喏。”


“不愧为史莱克。”


“要我和小剑全力以赴?那先清理清理场地比较好。对哦,我们,可不对所造成的损失负责哦。报销可以尽管去找七宝琉璃宗。”



评论(1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